close

 

     ★號外號外 : 「嚇死你不償命の貓鬼屋」小說工作室,開工囉!

 

★成立動機&故事~

  班上正流行著一股風潮,「鬼故事風潮」!當然,版主我可是不退

流行的,動不動就跑到書店、7-11 買恐怖小說。剛開始,是我的麻吉 絜老大

(她是女生,還有絜老大是綽號,別誤會了,版主我可不是啥混黑道的) 在某天

早上拿一個裝滿滿的綠色小袋子到學校去,坐在她旁邊,第一件事就是翻

她的綠色袋子,哇塞!裡面全都是那種...很小很小的書(就是一種稱為便利

口袋書那種),結果...哇噢!拿來一看,第一本的封面......是「一個人

上吊自殺,血還從褲管裡沿著腳流下來,用爆凸的眼睛盯著下面」的圖

片,喔......光聽就覺得快吐了對吧?呵呵!版主我就是打算自己寫恐怖小說,

寫出那種恐怖刺激,雖然沒有辦法畫出那麼栩栩如生的恐怖插畫(既然是要

在部落格上,有插畫也沒啥意義),但故事保證血淋淋

★「嚇死你不償命の貓鬼屋」小說工作室

  齁齁齁~版主我要開始打小說了,好興奮喔!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,我

將寫出最驚悚(這個詞不知道講幾次了)刺激、讓恐怖直達你神經的鬼故事喔

......嘿嘿嘿...敬請期待唷!另外,歡迎有興趣的訪客來投稿,相信有你們多出

一分力,「嚇死你不償命の貓鬼屋」一定會大受歡迎,你的故事也會大紅

大紫(太誇張了吧)哦!

★投稿方法(請用電子郵件投稿)

故事投稿請寄至 : julia900427@yahoo.com.tw (可直接用word檔寄來、或者將故

        事打在信件中)

投稿信件標題請打 : 貓鬼屋小說投稿

請務必註明 : 作者(可用暱稱)、書名(如果是一系列的小說,請在書名前註明是

      什麼系列,例如:鬼店系列、活見鬼系列等)

◎當你的故事有人留言或回應時,如果我有空的話(我是說有空),會寄電子

 郵件給你,也請主動至這個部落格關心你的故事的最新動態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驚悚 靈異 自編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